星期一, 7月 18, 2005

我的沙仔沙女們⋯⋯

三日登塘後,晚上十一點船趕回家,
疲憊的身軀,開門迎來的卻是熱鬧——是我的沙仔沙女們!

晚上也有夠晚了,他們依然的一臉期待和愉悅,
看在眼內,我心深受感動,我的沙仔沙女們!
望著他們,相處的日子雖非長,卻也不短,
在賀我生日的歌聲中,思緒卻突然飛馳到過去的歲月,
那時是沙團頗低落的時候。

多少日子過去,他們開始成長,馬仔說的很對,
我們需要的不是training camp,而是靈性生命的提升。

當我們為生活所磨煉時,就會經歷上帝的同在,
如何把這經歷的回憶,作為堅定信心的立足點就很重要,
我的沙仔沙女們,讓我們一起分享並回憶經歷,
讓上帝導引我們,堅固彼此的信心。

以馬內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