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04, 2006

潮州登塘第二日~活動開始





早上,天色陰霾而自晦,遠山則幽曖而不明,會否阻礙了小朋友和年輕人到教會來呢?靈修過後,聽到小朋友從遠而近的嘈雜聲音直衝大堂,鬚哥就知道這個耽憂是多餘了。

享用了豐富的油條豆漿稀粥咸菜後,大夥兒開了祈禱會,然後,GOGOGO!

鬚哥負責拍攝花絮,間中要補位,注意哪一組需要甚麼,有甚麼問題,跑上跑落的挺累,因為登塘教會很大,大得連Boby都很羡慕,覺得如果咱們的長浸有這麼大就好啦,起碼辦活動不必為地方頭疼。

今天是活動的第一天,參加的人不少,可能要第二天才能看到有多少人自動消失,剩下來的就真的是有興趣和有心的學生了。無論是小學或中學組,長浸的弟兄姊妹都很努力的在教學,使出渾身解數,少年領袖的培訓,則貴精不貴多,他們雖有六人,但是返教會比較勤也願意參予事奉的一組。

一天就在忙碌中過去,晚上的禱告會,是加油的時刻。

這天晚上,風很大,似有山雨欲來之勢,站在三樓側邊長廊遙望,黑黑壓壓的雲,配合著暗藍的天空,猶如精彩的天氣預告。

仰頭迎著風,開始感受到雨點粉陳,輕沾臉龐,觸動心靈,彷彿天上的微聲細語。

是夜,只聞風聲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