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15, 2008

浪漫的藝術



謝謝同學KAMMY知我喜歡浪漫,
特意醫貓這很特別的影片給我分享。

情人節雖已過,但也與大家分享欣賞。
祝願各位日日都是情人節,
好好的珍惜愛鍚對方,
不是以物質而是......
生活上對另一半的細心與忍耐。

4 則留言:

星佑 說...

總是這樣的,往往連用最簡單的材料,做著最有趣,最有感覺的事情來,感覺就是主給我們感覺簡單的一切(如輕輕的風,天上的月亮),但是卻有大大的恩典。

是了,SO哥不知你有沒有看過一本漫畫或動畫電影,叫「我在伊朗長大」,給我感覺幾深的,一邊看一邊很多思考。

WuSoGor 說...

當然看了,漫畫早於兩三年前推出,
電影則是近期。
最近有齣“放風箏的孩子”雖不同類,
但也揭露了極端民族主義下,
孩子成長的困局。也是很好的電影。

GoodBye 說...

好美,好喜歡啊!有個貪心的要求:可以給我嗎﹖我想慢慢欣賞......

WuSoGor 說...

可以分享的,請留下你的醫貓。